Sunday, October 18, 2009

The Great Singapore Sing-Along滨海湾万人大家唱








昨晚,我和我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去看。。 原本,我和我的朋友很早就买票。昨天下午,我去慧慧Spa, 她有14张票,我就问我妈妈和姐姐,要不要去?她们要去。。。 她们要去。。。

美静, 10pm plus 出来, Baby 一出来,我就一直在叫“Baby, Baby". 她听到熟人的声音,她就说看到老朋友." Hahaha.. 我要跟Angie, Susan & Josphine's hubby. Thanks for take turn help me hold the banner..

昨晚,Baby 唱 2 首歌 "阳光终在雨后”& " 城里的月光" .. 很高兴, Baby 一直看过来。。。希望能快点听到Baby 的新专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