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Stop & Pause, Just give me a mins

At this moment, no matter how r u all? What you all doing? Where r you all? Busy or not busy?
Just want to say to above ppl that I Miss u & Love U;

大姐 - 米雪
Baby - 许美静
宝贝- Felicia Chin
Joanne Peh
Ah Teng - QQ
Rachael
Mama G
今天,我在回家的路上,听着歌, 脑海出现了大姐的样子。。。。我都在忙做工最近,所以,我发觉我很少updated blog & sms 一些朋友。。不代表我没有sms, 我就忘了我认识的朋友,你们的blog, 我每天都风雨不改在读。。。 我一直都在。。。只是你们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