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心牆






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wooh~你的心有一道墙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在回家的路上,我听到这首歌,我觉得很好听。。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道墙,可是我们要什么走出这道墙?也许,我们自己也不知道?我刚刚都到Rachael 的blog, 要跟你说的,我已经告诉你了。。 你不只是一个人, 你才有爱你的朋友,Mama G....Dun be unhappy, forcus on ur 'N' Level exam...Jia You..u Can do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