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大姐,Happy Birthday


大姐,
生日快乐。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刚刚打了个长途电话给大姐祝你生日快乐,知道你现在在大陆,不在香港,拍戏。。你在读剧本,今天要拍戏。。你才一样,问我好吗?最近什样了?我都告诉你,我才好。。我也不敢告诉你,我最近不是很好,我更不敢告诉你,我脚被烫到。。因为我不要你为我担心。。。我才是一样,问你几时来新加坡?因为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你告诉我,没有这么快来新加坡,可是我真的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我好想念你的拥抱,好想念你的口头。。。。

大姐,
 我爱你。。
  我好想念你。。。
  我想念你的拥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