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Finding a place to hide & alone....

最近,我都不什么想写blog... 因为心情不是很好。。 Yj,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如果我说我没事,是假的。。你的关心,我知道。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冷静一段时间,去把伤口给疗伤。。。请所有关心我的人,请不要问Yj 发生什么事?她不知道。。因为我谁都没有说。。。including QQ..你们的暗地关心我,我知道。。可是,我不想人家知道。。因为是我的私事,请让我有一点私人空间,好吗?谢谢。。


脑海一直出现我们的玩笑,
出现你给我的nickname,
出现我给你的nickname,
我买了一件东西,
代表我们的nickname..
我知道我不能把你留住,
可是为什么你曾经要对我说
不该说的话呢?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伤害我?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让我为你哭了多少的眼泪?
为什么你带给我这么多的欢笑?
为什么你要我不能把你给忘掉?
我试过一天把hp 关掉,
可是一开hp, 看到msg inbox,
你曾经对我说的话,
全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好想把你的sms 给delete..
可是,我做不到。。。
这几天,我去做工,
心情好坏,
可是,我才要装着什么事也没发生。。
真的好难,好幸苦。。
你知道吗?
现在,我的心情就像这个颜色一样,
GREY,
我看不到颜色了在我的生活里。。。
现在,只想找一个地方hide ,
一个人静静的。。。
因为最近都不想说太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