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许振荣, shut ur mouth.

昨天,我看到头版有陈靓瑄的报道。。 我读了,我只有一句话要对许振荣说:"陈靓瑄,有没有动过手术,有管你的事吗?". 我想应该没有吧。。。

我不喜欢你讲的这句话 :"我跟她身边的人很熟,跟她经常有接触。每天这样跟她混,她有什么东西改了,会不懂吗?你说你病了,瘦了,我可以理解,but我都有接触过都有拍......当然,我也不否认,人是会变美的,over the years。在这行久了,虽然什么都没有做,但somehow,就是OK了,知道怎么打扮,会有glow,散发光彩了。不过,有些东西是不可能变的." 就算你每天跟Felicia混,每天在MDC看到Felicia。 So what? 难道你不知道艺人该有一些事私人空间吗?如果有一天,有人报道你是Gay或者你跟那个人去Hotel 开房,你看了,会不会生气?会不会伤心?

我只想说的,"U R NOT FIT TO BE FELICIA FRIEND". 只能做同事。。。因为好朋友是不会出卖自己的朋友。。希望你能向Felicia 说一声:"Sorry & explain". 不要伤害Felicia. Felicia is a Nice gal & nice fri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