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At this moment...

在这一刻,我好想念大姐。。我想念她对待人的真诚,我想念她教我很多东西,我想念她对我的好,关心。。。在我不开心,她会开导我,她看到我哭,给我一个拥抱。。我现在好想她的拥抱。

大姐,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我不敢sms 你,告诉你我好想见到你这一刻,因为我知道你不可能马上飞过来找我。。。我的Hp,wallet, office photo frame, my house & office computer wallpaper, 全都是你的照片。。。

**2009 is going to end, I will write abt 2009 my life chapter soon, once I get the moods back to wr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