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远才近呢?

其实,在过去的几天,我都在和我的一个ex collegue Jess contact.. 也许,你们会觉得很奇怪?我不是曾经很恨她吗?为什么我才会和她contact?其实,也很奇怪。。去年,在expo travel fair, 她也在,当我在找一些旧同事的时候,她看到我,跟我笑,才做弄我,这么大了,才是popcorn?哈哈。。从那时,我开始发觉其实她一直都才把我当朋友看待。。我对她的恨也没有了。。只是无法忘记,那件事的发生。。。

拜二,我经过Lavender, 我站在门口,看着我以前的做工地方,看到Jess, Jess 也看到我。。我们就开始讲话,那种感觉像以前一样,回来了。。。她先问我近来好吗?我就告诉她,我好,不过面对了一些不开心的事在友情和偶像之间。。。。她也才一样,了解我的性格。。。在友情和偶像之间,要balance 真的很难。。。她也给我一些advise...Thanks...

其实,在过去几天,我都在想我该不该去NPY?Felicia event on sat?Delphine 在拜三,有问过我,Rina 有叫我去。。可是,我心里面有一个结,在想Vincent 会不会在suan or shoot me 那天?我不想在我生日之前,又kena suan & shoot。。。我一直在想,我要什么做,才能够让2边balance?我更不想我和那些朋友 & Felicity & Jollity fans 的人变成enemy.. 其实,当我跟Joanne 我想quit fans club committee 的时候,她给我了一个答案。。这个答案是我很想跟她explain 的,可是,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去告诉她。。我只能选择,冷静先。。。先让她mistaken me, my heart is not in fans club 1st....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一quit, Joanne fans club 会变。。。我和Delphine & Vincent & felicity fans 的感情也变了。。。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我现在只想,2月尾快点来。。。因为我可以every wkend go KL find my friend, cos she study there..我可以放下一些不开心的事去玩。。。


**我和这些朋友的友情的距离会不会遥远才是拉近呢?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珍惜友情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