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今天是MC King 的死忌



~Can I Go home now?~ Answer: YES..
~Mc, have u recived the stuffs I burn to u?~ Answer Yes


今天,是MC King 的死忌。。我今天下去Mandai 拜他。。我12.30pm 就到了。。。我在那里1hrs.在那里和MC谈了很多。。。。谈了2008年,我不开心的事。。一面讲,一面哭。。突然,我看到一个东西,一直飞来飞去,在我身边。。。我知道你听到我的心声。。我知道你知道我不开心,你也知道我不喜欢sandwitches in between human being..

1.30pm, 我要走的时候,我就throw the red stuffs, 问他我可以走了吗?他给了我答案。。在我走之前,我下去烧了一些银纸给MC, 烧完了。。我又上去问他收到了吗?他给了我答案。。在我烧银纸的时候,突然下起小雨来,烧完后,雨停了。。。这是什么意识呢?
**只想对MC King 说的,“朋友,谢谢你。。谢谢你给我的安慰。。。04/01 这个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谢谢,Aileen 的early birthday wishes.. Really appreciate & touched.. I know now u busy with Fliming, must take care.. Dun forget when u free go & find MC K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