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CNY Countdown @ Mediacorp 25/01/2009



除夕晚上,我6.30pm 就吃Dinner.7.15pm, 我就离开家,准备下Mediacorp 看CNY countdown节目..Thanks Von so early reached Mediacorp & Q up.. 我们(Delphine, Vincent, Lijuan, Von & Me)坐前面第一排。。。Camera 一直拍我们,我们只知道一直用board cover our face... 这个节目有点boring, cos Felicia & Joanne at Chinatown. 我们等到11.40pm, 她们从Chinatown 回来theatre唱CNY song. 12am started to countdown..我们Felicity started to wish one another "Happy New Year"..

节目完后,我们到Radio Gate. Joanne 先出来,我就把我做的Jelly 拿给Joanne..我也做给Felicia.. 我们跟Joanne 拍一些照。。。然后,30mins later, Joanne 走了。。。我,Delphine, Lijuan, Von & Vincent 等IXF,我们chat 很久。。。很好多笑话。。Thanks ah, guys. U all really bright my moods, 虽然在之前,我为了一件事哭。。可是,因为有你们的安慰,笑话。。让我心情比较好多。。。
**我不想看到这样的场面,因为真的让我很为难。。我不知道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