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我的生日要什么庆祝?什么愿望在12/1/2008?

当我写这个文章的时候,脑海里和心里一直在问自己,今年我的生日,会什么庆祝?会什么过?刚好,Delphine msn 我,我就想在这里把心里想的说出来。

其实,我心里面,很想7个人有空,为我庆祝我的生日12/1。可是,已经有4个人已经告诉我,她们没有空。第1个是Silver, 因为她在上个月已经说她不会在新加坡 11/1 - 15/1。第2个是汤妙龄, 因为她去KL谈公司。第3个是一个人给我“红星”的tickets. 第4个是Lina Ng, 因为教会有event. 现在,只有一个认识9年的朋友陈慧慧告诉我,她有空,虽然,我知道她要忙自己的Spa, 可是她愿意陪我庆祝一下,虽然时间不是很长,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现在很希望Felicia & Joanne, 会记得我的生日,跟我庆祝。可是,我心里多少已经有数了。有人告诉我,要对Felicia 有信心。 她一定会记得你的生日。我回答,“她会记得吗?也许忘记了,我有问过她的事。”我记得她答应我,会做一样东西,不知她才记得吗?突然,记得一句话,“如我们对一样东西,希望太高,失望会很高。" 你们说呢?我相信这句话,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宝贝不会让我失望。因为,我已经要倒下去了。我没有力去坚强了。好想能够抱抱你,大哭出来。宝贝,你听到了吗?看到了吗?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吗?没有什么东西比得上你的抱抱一下。

因为,我们有“缘分”才会认识对方。所以,想告诉你,朋友请好好珍惜身边重要的人。。。不要等到身边的人离开后,才来难过,珍惜。。已经太迟了。像MC King 离开了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