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MC King, 安息的到“极乐世界”去吧。



MC King, 在过去的3天里,我想告诉你,我没有好好的睡,也不想吃太多东西。只是,喝Bubble Tea 来当我饭。也许,你说我笨蛋。可是,我就是睡不好,因为我一关上眼睛,就看到我以前带你做ROADSHOW的样子,你的笑声在我脑海里。

MC King, 今天我去了你的 出殡,和陈丽贞,李美玲,杨莉冰,咏梅,王裕香,小玲,一大粒,站在一起。看到她们为你哭的这么伤心,我也哭了起来。尤发为你唱了,《爱你一万年》,一大粒为你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MC King, 在万礼火化时,我相信你,你听到辉哥说的话吧?“你一直问为什么你一直“红”不起来?现在你“红”了,这么多人来送你最后一程。你开心了吧?” 才有陈泰明说;“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现在你最希望听到的是掌声,让我给你掌声吧?” 小玲说;“This is not the end,but your beginning to a new world, MC we love u & miss u" .

MC King, 好听的话,我不会说,你知道的。你了解我是个什样的人。所有的感激的话,放在心里面,从不告诉人。所以,在这里,我要大声告诉你,“谢谢你,一直一来support 我们的1st Class 去KL。”“谢谢你在做Roadshow 的时候,做到我对你的要求”。 “谢谢你带给我和J TEAM每个人的欢笑”虽然,你离开了我到“极乐世界”去,我希望你能保佑你妈,弟弟,咏梅,丽梅,一大粒,Thomas Ong 和其他的艺人健康,平安,开心。

MC King, 不管你在哪里,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面,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开心果”,永远都在我们身边。WE LOVE U & MISS U VERY MUCH. TAKE CARE, MY FRIEND.

安息的到“极乐世界”去吧。不要忘了我们。。。。

MC King, 12/01/2008, 是我的生日,我想我应该不会很开心的过,因为我有一个很强的感觉,有人会忘记我的生日。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吧?如果那个人才会记得,我会抱着她哭。因为我要倒下去了。我没有力去坚强了。

朋友请好好珍惜身边重要的人。。。不要等到身边的人离开后,才来难过,珍惜。。已经太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