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今天去拜拜MC King....

在我才没有开始我的故事之前,有很多人告诉我, 我写的华语比英语好多了。也有人告诉我,她不会看华语,所以有些看不懂的字,就跳。不任什样我都要跟你们说声;“谢谢”用心读我的blog. 现在,我要开始我的故事。。

今天早上,我一个人去拜拜MC King, 在路上我在心跳, 也许因为我从来没有自己一个人去这种地方。因为我本身是Christian, 所以今天做了很多笑话。我到MC King 的“极乐世界”。我在他的牌面前哭了起来。在他的灵牌,告诉他很多话, 手才帮他抹灵牌。说完了,就下去烧银纸。我很好笑,来这里,竟然没有拿Lighter 和candle. 我就跟一个人借lighter..我想点火,可是什么点,都不能。就交一个uncle帮我点。他问我烧给谁?我说MC King.. 我们谈天很久,他告诉我,他的朋友和妈妈也是像MC King 这样死。我静静地听。 后来,他问我MC King 的家在哪里?我告诉他。在我要离开之前,我在上去跟MC King 说一声,希望他收到我烧给他的digital camera, shirt, LV shoes, wallet, watch, passport, credit card, chq book, 点心, slippery, medicine, instant noodles, hp & alot of money.. so that he can enjoy life go oversea, since he so like to travel, when he still alive. And he also like to take photos & post @ his blog. MC King, 我答应你,下次我再去拜拜,我一定买很多你喜欢的东西吃, 和Laptop. Uncle 也跟我上去拜拜MC King. Uncle, 问我住哪里?我告诉他,他放我在Bishan Junction MRT. 我心里很不好意是, 因为跟他不是很认识,他也帮了我烧银纸。如果,不是他,我想MC King 现在都才没收到。Uncle,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昨天,我读了权怡凤的blog, 她写了“delete”。他们走得太突然 , 太年轻,以至于教人心酸 , 让人不舍!到现在我手机里还留著 MC King的电话号码 , 我舍不得 Delete ,舍不得 …………….!每每把玩电话 , 在手机里找人名打电话时总会不经意掠过俩人的名字。这好像一直在提醒我 , 他们曾经来过这世上 , 我和他们曾在人生路程上碰过面。一想到这里,我的心就会开始往下沉。有时候会认为这样对待自己太残忍了 , 把他的电话号码Delete不就没事了吗?可是我真的不想也不敢。不想是因为不舍,不敢是因为深怕自己会忘了他们。。。我从来都不记得他的号码 , 只靠手机的电话簿 ,Delete了之后我就永远失去了他们 !

其实,我和权怡凤一样,不舍得Delete MC King 的nos. 因为我 怕自己会忘了他。所以,一直到现在我才收着。只想让MC King 知道,我们都没忘记你,因为你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占了很大的地位。我们好爱你,想你。。。你知道吗?

 

3 comments:

Kimberly Wong said...

Yelloz! =) im a fan of joanne jie =) so lucki lorhh u! she wish u happi bdae.. she never even wish me happi bdae! u shld noe hu i am barh.. i post at jo jie's blog under the name of either kim :]] or kimberlyy. hahaz. can we b frenz? saw ur blog alot of timez lerhh. =) hope we can be frenz! email me @ swidd-memories.kimberly@hotmail.com okie? mani thanks!

xoxo,
Kim :]

Happy Days In Life said...

Kim,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blog..i never thought that joanne will wish me happy bdae.. cos I thought she busy, will forget abt it.. But she gave me alot of surprise...since u are joanne fans, u can join her yahoo offical fans club.. or u can always email me, joeychanke79@gmail.com. But pls dun email me,ask me how I know any of artiste. I won't answer & reply..cos it is my personal things. Thanks for ur understanding.

Kimberly Wong said...

hahaz. dun worri barhhs. i join le....... so bz. u email me larhh, i v lazi derhh.... i v v v v bz with school homework. teachers all so irritating .. no brain de! lolz. i'd rather sleep at home or do self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