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MC King 走了。。。











MC King, 当我收到J Team 的人Sms 我,说你走了。你知道我吓了一下。我才跟自己讲不可能的。上天什么会把我们的“开心果”带走了。我才打你手机,你弟弟跟我说你走了。我的眼泪哭出来了。以前带过的艺人就这样离开我们。我恨你,没有跟我说一声就走了。你知道我为你哭了多少?为什么要在下个星期我生日之前走?为什么要我在新的一年哭?
我才记得有一次坐在你的车,很怀念在车上一起听你播放陈百强的歌,你也跟着唱,你说你喜欢他的歌。到现在,我还是无法接受,他已经走了。。。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样的感觉。。。昨天的这个时候,他还是好好的。。。我希望,我现在在写的每个字,只是一个剧本而已。。。或许只是一个恶梦。。。不要是事实好吗。。。
记得在2个月前,你才来我公司买我们的1st Class Coach to KL.你说你带你妈妈去。我卖Tickets 给你的。你才买面包给我。当时,我才说不用,你才叫我拿。你去 KL 的那天,我在上班前,送你。你吓一跳。我想给你Surprise.
我知道你一直在还债务,一直在想要赚很多钱,把债务还清。你辛苦了。我知道你才有很多梦才没有做到。
我无法用说的来表达对你的感谢和思念,因为那太沉重,对我来说,太困难了。 所以我用写的,我知道你会看到的。刚才看你冷冰冰的样子,我知道你努力过,所以我也会跟你学习,努力让自己活得好,为身旁的人带来欢乐。 希望你安息,放心一路走好。这几年,你也累了,是时候好好休息。感谢你在累到不行的时候还会第一时间想到让身旁的人开心。象你这样不怕麻烦的朋友, 今后在我难过时肯定会在远方看着我,保护着我们的。
Time will slowly fade away this pain i'm feeling now but my memory of you shall always stay in my heart.Farewell buddy, a kind soul.

今晚,才要去拜你,我真怕我会哭在你面前。。。。。我再也看不到你“搞笑”的样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