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你对身边的朋友有多爱,关心,了解?

当我写到这个文章的时候,让我们有真心,良心问问自己。1)你对你在心里面在乎的朋友有多了解,关心和爱他们? 2)为什么人都会这么自私? 3) 为什么人都要这么的炫耀?你们心里有了答案吗?我已经有了答案。让我的答案和你们分享。


1)我对在我心里面在乎的朋友,了解多多少少都之知道她们心里在想什么。我心里很明白,也许我做一些事,让朋友生气,可是,好想告诉她,我不是有意的。因为我有自己的原因。当我做了那个事后,我知道我已经伤害她了。所以,在这里,我要对我很在乎的朋友说,(你应该知道你是谁)。“对不起,我不是有心要让你伤心,只因为我太在乎你这个朋友。我已经做了一个东西给你,把我们在一起的所有开心的回忆,放在里面,也许会不是很好看,可是,是我用我的真心,真诚去做。如有机会看到你,我会交给你。才有,我对所有我身边的朋友是用真诚来感动每个人。

2)为什么人都会这么自私?- 这个问题是从一个人的身边发觉。我们人都会2面。1是有爱心。 2是自私。如果问我那个回比较多?我会说是自私。因为我们人心里一直想得到一样东西,所以会不管用什么手法都要得到。像Kaijie要得到Fei Fei, 用多少的手法来对待Jin Long.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用大方的心来对待身边的人呢?为什么要吃醋?你这样做会开心吗?让每个人恨你,你喜欢吗?- (用你们的良心问问自己吧)

3)为什么人会炫耀?我是从一个男的影迷身上找到这个问题。他所做的每一样事都在炫耀。要每个人都吃醋,你这样做对你有什么好处?跟Felicia 有多Close. Please loh.. 你如果觉得这样做,你觉得很Happy. 我可以告诉你,我不会上你的当, 我也不会在乎。因为我相信我的宝贝。

4)保护- 我知道每个影迷都要保护自己喜欢的艺人,可是你们懂什么叫保护吗?如:做个大方的人,不吃醋。 在艺人需要你的时候,把你的手伸出来,帮她以吧。如很多影迷喜欢Felicia,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像大家庭,一起Support Felicia 呢?为什么要这里一个group? 那里一个group? 有那个艺人喜欢看到这种场面?为什么不能手牵手一起Support? 你们说对吗?


**Felicia,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或天隔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最后,今天我买了好多死人的东西,想在新年之前,去拜拜我的老爸和MC King. 只相对MC King 说,“谢谢你,让我中了2次入围和1次安慰,都是你的号码。我知道你一直在保佑我。我买了好多东西给你在一个盒子里。希望你收到我的心意。MC King, 好想念你的笑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