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45th The Anniversary Gala 2008 (23/11/2008) Part 2

If MC King Still alive, can see him on TV again & can see he take alot pic. Miss U..







首先,我要和那些在等Part 2 entry 的人说Sorry.. 其实,我上个星期很想写这个blog. 可是,因为每当我看到Mc king 的照片,我的心情开始了。。现在让我写45th Anniversary 的事情发生的东西吧。。
那天早上,我去了陈慧慧的spa,11.30am - 1pm .. 然后,我就meet Rina for AMK Hub lunch. 我们吃Mos Burger,,吃完我就下Mediacorp 找Delphine. Vincent. 因为他们很早就到了。。我帮他们打包Dinner. Around 6.30pm the gate is open, 当那个门一开,很多人冲到我们的前面,又其SEAN KOK & CHERYN .我& Vincent shoted : "SEAN KOK CUT Q AH".. Then, he "lan lan" go behind.. Haha.. 我们Felicia & Joanne fans was so happy, cos they said us, was daring to shout SEAN Kok.. 哈哈。。Sorry loh, who asked him cut my Q.. Don't think he know GRO Jeffery, so what? At Mediacorp, go by law.
节目一开始,全体艺人出来。。我看到慧慧,我就大声叫她。。她听到我的声音,可是不知道我坐那里?她一直在找我。。哈哈。。。Joanne 出来,我们就喊Joanne. 她看到我们。。 哈哈。。当天的节目,让我印象很深的是,郭亮演的“梁细妹”, Dennis 演的“Aiyoyo" & 郑各平演的“爆牙嫂”让全场的人大笑。。
有一场,他们播了王沙,野蜂,华亮 & MC King 的照片,我的眼泪开始掉下了。。对他们已经离开了我,所以无法出席这个节目。。心里在想,如果MC King 在,他一定会出席,才会拍很多照片放在blog.. 可是,播完就广告,我就和Rina 去Toilet. 因为我怕我的眼泪无法控制。。只想对MC king 说的,我们都没有把你忘记。。。你已经离开我们7个月了,你才过的开心吗?我好想你噢。。。
节目完后,我们就到RG 等Joanne & Felicia 出来。。。Joanne 大概11am 出来,她只陪我们一下,因为她赶时间。。我们跟她拍了一些照片。。。。Joanne 走后,我和Delphine con't wait for Felicia. Felicia the last one to come out & around 11.40pm.. 很多她的fans 找她。。跟她拍照。。我才是一样,最后一个找她拍照。。拍完了,我们就走。。我和Delphine share cab go home.
** 开心-因为可以再次看到很多老艺人。。可惜,汤妙龄没来。。。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等到Joanne & Felicia. 我不用分2边跑。。哈哈。。因为每次2个都一起出来。。。很难做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