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许美静MTV

許美靜 - 明知道




許美靜 - 明知故犯




許美靜-傾城(粵語)



許美靜 孫燕姿 蔡健雅 - 看電視



许美静-颜色




許美靜- 聽那星光歌唱




許美靜 - 鐵窗




許美靜 - 遺憾




许美静-都是夜归人




許美靜 - 如此




許美靜-倾城




許美靜 -- 蔓延





** 我最喜欢的歌是“明知道”是因为美静自己写的歌,让我开始支持& 喜欢她。。到现在才是一样。。。我说过,不管以后她才会不会再唱歌?本地歌手,我只喜欢美静一个。。因为她永远是我的baby...Yeah..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