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又回来了

今天,我看到QQ的blog 又kena Spam again..为什么那些人又在骂QQ?不旦骂她,才讲我。。mango: hey guys, i'm back againn! been composing a few songs recently and i would want to request joey ma to sing my rap.

mango: here it goes: go qq go QQ q-o-o. qq, qq, joeyma help me tie my shoelace, joeyma joeyma you're the best maid for bongqq. go qq go qq, pretty qq, servnt like joeyma.

mango: sory bongqiuqiu, didn't mean to spam, it was just my instinct. i'm sorry. *smiles sarcasticaly* i bet i'm more irritating than joeyma

mango: haha but bongqiuqiu, stay pretty love reading urblog, will compose a song for you next time

mango: hmm joeyMA, r u acting dumb or really dumb..best maid..my foot. yea but u're the best at bootlicking =)

mango: we all know that joeyma joeyma joeyma joeyma

Durian: Joeyma, see, when pple scolding you, ur owner did not help you. You are alone. so sad. go find a new owner ba. stop bootlicking. really.

Durian: Joeyma, go bootlicking to Fann Wong or Zoe Tay lah. Y bootlicking her? She is not even a star. She self call herself some "lao ban niang" and "xiao ming xin" like some girls having this dream of being

厌恶你这个贱女人 :你这个三八听好: 你连一毛钱都不值啊!!笨的要死,为了一毛钱小题大做!你们新加坡的女人怎么这么蠢,这么无聊!你们新加坡女人都嫉妒我们高尚的,美丽的中国人 ,因为新加坡女人长的都丑死了,你这个长的像非洲难民的贱女人!笨女人!蠢女人!丑到要死的女人怎么配使用我们伟大的中文字,怎么可以从你的臭嘴里讲出我们伟大的中国语言!。。你千万不要踏进我们高尚的中国领土,我们伟大的中国人会用尿把你冲走!!用大便把你埋起来!!!

厌恶你这个贱女人 :哈哈。。。你这个死女人还有脸说啊!!谁让你们新加坡女人又丑又蠢!全部都是死皮土鸡。。丑到连自己国家的男人都吸引不了。。还不如死了算了!哈哈。。。你们丑就是丑。。!!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哈哈。。。

伟大的中国人:你们这些无聊的丑陋新加坡女人全部都去死吧 。。!!看到你们的鬼样子就想吐!!有本事就他妈的一辈子别讲中国话 !!妓女都比你们清纯美丽!!!你们的男人的男人宁愿跟家里的佣人作爱都不找你们!你们连佣人都不如!!还活着干什么啊!!世界上最惨的就是你们这些愚蠢的新加坡贱女人!!

厌恶你这个贱女人 :王八蛋!!跟你说了不让你使用我们伟大的中国文字,你怎么脸皮比猪皮还厚啊!。。。。快点像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体人民下跪磕头道歉吧 !!!不然的话,我们会给你最恶毒的诅咒!!如果你再敢讲一个中文字,你就会有报应!!世界上最狠毒的报应会发生在你这个丑女人身上!!你越长越丑,比许纯美还要丑100倍!!

厌恶你这个贱女人 :谁让脸皮比死猪皮还厚呢!!只会嫉妒我们美丽的中国人!!!那你就等着报应吧!你这个无聊的丑女人!!哈哈。。。。。。。你一辈子都是丑女人!!!

伟大的中国人:等到你们这些贱女人的骨灰都找不到的时候,我们中国人还是活的好好的啊。。!!!哈哈。。。像你们新加坡这些贱女人只配 跟我们中国美女玩剩下的不要的男人结婚!!!你们新加坡女人连妓女都不如啊。。哈哈 。。。。全部都是赔钱的货色。。。!!!!

**我真的很累,很累。。我不想每次人家骂QQ,心里面的痛,难过。才要装的很坚强,不再乎的感觉。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QQ的身体不好,才要瞒着我,不要告诉我星期天,你的Migraine 又发作了。。我知道你不要我担心。。你这样,反而让我更担心。。我真的不知道这些spam能够spam 多久?几时才完?几时才能够平静的生活。。。不知道开心的时光几时才能够再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