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冲动的男人。。。

刚刚5.30pm 你打电话告诉我,you feel sad & share with me your prombles. 你告诉我,你tag 一个人的blog, 你想她做你的干妹妹。可是,她却告诉你,以后不要再找她。。你告诉我,你很想有一个干妹妹,因为原本你是有一个妹妹的。可是,因为一些原因。。。你才告诉我,你曾经读她的blog, 你看到她生病,你才买药送到她的家。。。你告诉我你只是把她当妹妹,不可能会喜欢她。因为她18yrs, 你28yrs.. 可是,我要你明白一件事。你可以“口是心非"说你不可能喜欢她。可是,我可以感觉你喜欢她。。

我听了你的心事,我也给了你一些意见。。我觉得你才没有learn from the lesson.. Peiyi, Rah & Mh & me case. 为什么我们原本曾经要好?现在都变成这样? 你告诉我,你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就是一时的冲动,模糊,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认为我们不任做什么事?都要先想一想对方的感受。。今天,我才能够陪你分享心事,听你的心事。。以后,你要自己学会什么从中学起?要学着往前走,不要一直原地踏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不想回头看,只想向前走。。也许,我开始觉得自己已经学会看开了。。所以,昨天,我有一些weird的想法,发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