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大姐米雪,恭喜你。。


扮演抢人老公角色这一次终“抢”到奖!米雪凭奸诈二奶夺影后,否认夺奖为男友冲喜!
米雪笑言:“他(指尹志强)很好,只是在休养而已!”
米雪昨晚击败李司祺,关菊英,凭《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夺影后,她得奖时语气哽咽:“我做梦也想不到,这个令全香港都‘乞人憎’的人可以得奖,我很感恩。”
她含泪表示,16岁入行,从少女,少妇,做到人家妈妈,希望有一天当上人家婆婆时还可以上台领奖。
事后,米雪接受记者访问,提到这时候得奖是否可为传闻中风兼患上肺炎的男友“冲喜”,她声称对方很好,只是在休养而已。
“其实,打从9月传我要和男友结婚开始,我们便一直处在‘喜气洋洋’的气氛里,男友表示那么多戏里,他追看得最多就是《家好月圆》,但提醒我如果没奖就抱平常心,不好太在意。”
既然已传出婚讯,如今夺得影后,可会考虑结婚“喜上加喜”?
“这(提起手上的奖座)已是喜讯啦!我目前未结婚,但不肯定以后会不会有这个冲动。”
无线电视圈常有传言“合约艺人夺奖机会比非合约艺人高”,米雪非“亲生儿女”,如今夺奖会否意外?
“其实合不合约都是一家人,不分亲生不亲生的,公司一视同仁。”
**其实,当我知道米雪拿到“最佳女主角”奖,我真的为她开心。。因为她在娱乐圈这么久了,终于拿到了。。而且,她在“家好月圆”演的很好。。。如果才没有看的人,快去看吧。。大姐,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噢。。想念你的nag nag..Haha..几时再来新加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