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I feel good






今天,我一个人去了很多地方。。我先去了Simei 找basketball shettler 的地方,以上就是Simei的地方。然后,我就去Changi Airport T3,因为我没有去过。。我走走看看,碰到我的ex -Kbox staffs Michelle & her kid & hubby.. 我们就谈一下。。然后,我搭bus到T1,然后又走走一下,再搭motortrain 到T2, 也走走一下。。感觉很好。。很清静。。。很喜欢这种感受。。
然后,我搭bus 36到Suntec. 在经过East Coast Park 看到很多人在cycling & skates.. 而且,天气很好,看到蓝蓝的海。。Bus又经过Express way, 看到Singapore Flyer..然后,我在Suntec 走走一下,买了一些东西。。
**I feel good.好喜欢看到海,蓝蓝的。。。感觉很好。。真的。。。And I feel happy also.. 我不会因为Rah & Minghui 的事,让我不开心。。NO WAY..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