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Bowling Outing








星期天,原本我和我的一个同事和Vincent 一起去看"The Coffin". 可是,last mins 我的同事sms告诉我,她不能去,因为有事。我已经在internet book 了我们的tickets. 我有sms Delphine, 她告诉我,她没有空。。我又不想浪费tickets, 我就叫Jimmy出来。。原本,我想把一切那天,说清楚。。可是,我不知道什么开口那天? 那天,他生病了。。我有跟他说,如果你生病,就不要逼自己来,I ok one. He reply me:"Is ok, I can still walk, dun worry,see you later, ok? Where would u b?" 我没有马上回他的sms, 在过5mins,他又sms 我:"I ok one really.. Hope to see you again".当时的我,我冷静的想了一下,我就回他的sms..告诉他那里meet & 几点。。。


看戏的时间到了,我 & Vincent 上去找Jimmy. Jimmy 看到我们,跟我们Hi. 就马上把戏票的钱,换给我。。才看到我手拿了popcorn & drink, 问我要不要帮我拿?我说不用。。我们3个人就进去看戏。。。"The Coffin" 是一部不会怕的戏。。我才在一直在里面笑。。有些人才喊。。Vincent 好坏,一直吓我。。可是,我不怕。。哈哈。。因为我爱看鬼戏。。看完了戏,我们就到HK cafe 吃Dinner.. Jimmy 请客,原本我想请Jimmy,因为我有告诉他,一旦我请客,我不签你了。我们也不用再见面了。。没有想到他请,他sms 告诉我。。因为他不想这是我们最后见面。
吃完饭,我们就想去那里?Jimmy 就说,要不然,去我爱去的地方Esplanade. 我心里想,我不想去。因为这个地方,带给我了很多回忆。。我也不想Jimmy 一直带着我们的回忆,记得我最爱的地方,记得我曾经为QQ做的生日party,记得我的一切。。后来,Vincent 好像知道我不想去Esplanade, 就说要不然,我们去玩bowling? 我说ok.. 因为是我最爱,也很久没有玩了。。我和Vincent 就搭MRT到Marina Square. Jimmy 驾bike 去meet 我们在那里。。我和Vincent先到,我们就先book & record our name 1st,cos fully book, when we reached there. 在等的同时,我们3个先去走走。Around 10mins, bowling people called Vincent, 我们就走回去。。我们换了shoes & take our bowling ball & start our games.. Vincent 1st, Jimmy 2nd, Me 3rd play..1st round - Vincent 173, Jimmy 53, Me 100. 然后,我们玩2nd round, Jimmy 玩一半,说去toilet, cos he not feeling well. 2nd round, Vincent 100, Jmmy 50plus , Me 70plus..我们玩2nd round, 就有点累了。。然后,我们就回家,当我们走Citylink 的路,Vincent 问我才想去那里?我告诉他,我不想这么早回家,Jimmy 也是一样。。后来,我就问他们,要不要去Tcc? 他们ok.. 我们在那里,又坐又讲话。。Around 10pm,我们就confirm 回家了。。Jimmy 又走回Marina Square, 因为他的bike park 那里。。

**很开心,因为有Vincent在,他带给我了很多talk cock 的东西。。其实,我心里面有一些问题,一直不明白;[1]为什么他生病了,才要逼自己出来呢?[2]为什么要请客?[3]为什么他一直要挽留我们的友情?Vincent 告诉我,他很关心我。。我也看得出来。。。Vincent 叫我给他一次机会。。我原本打算12月约出来玩后,就全部说出来。。以后都不见面了。。放心,现在的我,才活的开心。。在看吧,在做决定。。。
**Important:Christmas coming, how i going to celebrate my birthday? Who will give me presents? What will i get for Christmas?haha.....Christmas, I confirm will go City Harvest Church..Ye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