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心晴大动员

刚刚我看了“心晴大动员”的婉玲的故事,心里有很多感触。。婉玲得了一种病在6年前,她的家人-父亲,母亲,姐姐都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她。。我觉得她的父母亲是最幸苦的。。因为他们要24小时照顾婉玲,她不能够自己走动,一天又发作病阵。。当时,我看到这一个钟头的故事,我不知哭了多少次。。以下是我的感触;

我觉得婉玲很可怜,因为她发烧2个星期,才去看医生。而医生才跟她打了针,打了后,就变这样,连医生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父母的爱,父母的关心真的很伟大。从来,没有放弃过对我的关心。。其实,我们真的比婉玲幸福多了。。至少我们可以走,站,照顾自己。。可是,婉玲不能。。其实,我觉得在我们的失界里,为什么会有一群很childish 的人?不懂什么是黑白?才每次Kpo 跟人家吵架。。为什么不要把自己的多一点的时间,爱,关心,散发给需要我们的关心,爱呢?例如:The World Vision 的kids, 在 Christmas 的时候,把你的一点小小的心意给他们,他们也会开心。或者doante some $$ to "心晴大动员"里面的故事人物也好。。我想他们也会很感动感激。。如果你们不想让他们知道你是谁,也可以。。就做做好事吧。。

** 我决定在Christmas 做一件好事。。就是doante $$ to The World Vision给他们买3个jackets for the kids. 虽然,我很想领养一个孩子,可是$540 on a yearly basis. 我怕我不能领养他们很长的日子。因为我是一个爱花钱的人。。明年,在做打算吧。。现在,只想到1月的事,其他的,我先放一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