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East Coast Park Outing 15/11/2008








~What is it?~ anyone know?



今天,我很早就出门了。因为10.30pm meet Cheng Ying 在“老地方”。。然后,我就搭MRT 到Bedok,再搭bus 16 去East Coast Park..原本,Jimmy 昨晚说要带我从bugis 到East Coast Park. 可是,早上他sms 告诉我,他忘记带helmet,没有办法。。。我只好自己去。。


早上下了雨,我心在想,老天爷是不是命中注定,不要我们去East Coast Park? 我们约12pm.因为Jimmy 有做工。。Jimmy告诉我,不可能的。。等雨小一点,他就赶去East Coast Park Macdonald 找我。。我先到,我到East Coast Park 是12.30pm,我就sms 给Jimmy. 他没有回电,一定是在路上。。我就先一个人坐在海边的石头上,听海声,听风吹。。感觉好棒,因为没有太阳,又不会HOT. 大概1pm, Jimmy sms 给我,问我在那里?我就告诉他,他就走过来找我。。


我们坐在那里谈了很多。他问了我,以后有什么计划?我就告诉他,[1]我想过开心,平静的生活。[2]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平安,健康,开心。[3]我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爱,如果没有,就顺其自然,因为我知道现在的男人选gf 都是看outlook, but outlook can proof the person is gd.他就告诉我,他为什么才不想走stead?因为他说他的事业才没有起步,而且如果走stead, 一定会想到marry & give birth. 我告诉他,现在的年轻人的想法,不一样。。如果一个couple 在一起,只要开心,marry or not? Is just a paper. Like Aileen Tan,她和他的bf 走stead 这么久,没有marry? Why? 因为他觉得他们现在过的开心。。他问我是不是Carpon?我说是啊。。他说No wonder, cos his ex gf is Carpon. Carpon 的gal都在大自然。。而且,他喜欢的,要做干妹妹的也是Carpon.. 哈哈。。我就做弄他,那你不会也喜欢我吧?


在3pm 之前,我就问他要不要和大自然拍照,自己一个人?他说不要啦。。说要不然,我们一起合照吧?I said ok.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因为他拍的技术很烂。。哈哈。。拍完后,我们就走出去,各走自己的路。。

**很开心,开心是因为我喜欢看海,喜欢大自然。而且,从Boon Lay 去到East Coast Park,就因为我想看海,听海声,听风吹。。尤其,在昨天,收到一封信,让我很烦,很不开心。。好想找个地方清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