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U R on in my life anymore

我今天终于把你从我的friendster removed u in my friends already. 因为你已经不是我在乎的人,朋友了。。Hp 你的nos & sms, 你所send 给我的。。。我也把它拿走了。。。因为只要我一看到你的照片,sms..我就伤心。。我不要把伤心永远陪着我。。2009要来了。。我不希望新的一年记得你的样子。。。

**我只知道我累了,对你没有勇气的性格感到累了。。。我不需要你的祝福,我更不需要你跟我说take care...因为u are not fit to tell me all that....cos u r not my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