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How am I going to celebrate my birthay?

在多2个月就是我的寿日。哈哈。。我才在想要什么庆祝?和谁?谁会为我庆祝呢?

[1]Party World? Cos I got free 4hrs singing room voucher
[2]Xing Wang HK cafe ? Cos I got $15 voucher.
[3]BBQ? Charlet?有谁能够告诉我?我应该什么庆祝呢?

**我想要开心,甜蜜,难忘的生日,尤其越来越老了。。。日子不多,只想开心的过接下来的我的人生到路上。。。好想有一个人来爱。。。可是,为什么我的缘才没有来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