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Travel Fiesta @ Suntec 02/11/2008



~So Cute, I Love it~ Haha...


今天,我又去了Suntec Travel Fiesta. 因为我去找陈之财,好久没有看到他了。。哈哈。。他是我一直以来都叫他brother..我喜欢他的friendly & cute & 永远长不大的男人。。每次看到他,我都会笑,也许因为他跟我一样都爱玩,长不大的人吧?

节目完后,我就到后台找他,他就跟我说,"long time no see".. shake my hands.. Haha.. 在台上的时候,他才对着mic,跟我"Hi".. 他的manager Hao Ge , 很好。。才帮我跟之财合照。。哈哈。。因为Hao Ge 知道我是个"pai sei" person.. Yes, I'm..

**真的很开心,能够再看到你,brother.. 虽然,我们有时会sms保持contact. 能够再次见面,没有距离。。才是一样,爱打我的头。。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