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Orchard Xmas Decor























星期六,下午meet Rina 在Suntec 3pm,passed 她一些东西。然后,原本跟Vincent约好要一起去买basketball. 可是,最后没有meet, 因为Rina 说借我basketball, 因为她家里有5个。。哈哈。 Then,我就跟她借一个,我可以省钱。。因为我又不打basketball, 就不要浪费钱。。我就sms 给Vincent 说不用meet, 好让他可以,做他的东西。。


Meet 完了Rina, 我就一个人自己走Orchard. 我就拍了很多decor Christmas stuffs. 好可爱。。心在想,如果晚上去的话,一定很美。。


我看到Suntec 的fountain 有Precious Moment好美。。我打算有一天,去拍它。。因为我喜欢Precious Moments 的可爱。。可是,从来没有买它的东西,因为贵啊。。

拍完照,我就搭bus回家了。。。觉得好boring sat.. 哈哈。。

**好期待Dec gathering every sat. 哈哈。。快点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