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终于

谢谢你终于把friendster & ur blog link 拿下来了。。你终于恨我了。。你终于不把我当朋友了。。谢谢你。。我不会为这些小事而生气,哭或难过。。。因为你选择了Rah & Js as ur gd friend.. 我只能莫莫的祝福你,希望你做的这个选择是对的。。也不要后悔,难过。。而我呢?我会照样会和你笑,如果在gathering. 可是,我就是不会再和你那么click 了。。

虽然,我可以装作很不在乎的outlook. 可是,心里的不舍你又可知道? 可是,我会把我们曾经在一起的辛苦日子,放在我的心里面的另一个盒子里。。让它给忘掉吧。。谢谢你曾经是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