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又生病了。。

好久没有updated blog..我想应该updated 了。。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家,因为伤风。。上个星期,我的心情不是很好,不是因为在生谁的气,而是我的"aunty" 所以,在工作的时候很累。。。做什事都没有精神。。Haiz..

昨天,我终于又msn 给Minghui 告诉他欠我的$22,不要忘记还给我。我知道有人曾经叫我算了,可是我想了很久,我觉得这是人责问题。。而且,就算是我拿回了$22,我可以把这个$22donate 给World Vision的孩子。给他们有一个sweet christmas..我也知道,“谈钱伤和气". 可是,我觉得对他这种人,不用才客气。。他在msn 写了我:"too bad, u r not loanshark, $22 zillion to u, Miss J.C". 我就写在facebook:"MR M.H own me something, dun know must return back? I not loanshark, better than "吸血鬼"..haha.." 他就在我的facebook 写了: "Hui Zax commented on your status:"no worries. u will receive it around 2 to 3 days... entirely without even a single cent left on the plate."and btw. ur sms of the passing of bank account num., which is quite a glance/bizzare to me.. to ur transfer acct is still long time keeping in my phone..and is prolong. And never let gossip affects you.. if you know you are not in the wrong, then keep it to heart. People mite tink u have the sensitivity = true fact abt the gossip. Just some kind advice without any harm. (:"

Rah 就Kpo来骂我,我一点也不生气,也许我已经没有感觉了。就算,她说我29老女人,so childish & not mature. 我心在想,不知道谁不mature? 我曾经写过;" one day don't gossip, you will die,is it?" 我知道她们不是在gossip我了,可是我看到Rah的blog,
http://rah-89.blogspot.com/又是她,没事找事做,骂88。 为什么每次不是她的事,她要KPO.所以,我想在这里,跟一个人说:"对不起,我不能forget the $22, 因为对他太好,他不了解。。我只好做坏人。"



今天,我收到Silver facebook 的msg, 她问我:"Do I still contact with William?" 我就老实告诉她," I got go M5 Event, but all cos of Hazel & sometimes Hazel got sms me, told me. But I had never contact him. He also had never sms me or call me. After Batam trip. Just ytd (07/11), his birthday, I just sms him : "Happy Birthday". That all, nth else. 当Silver send this msg, 让我觉的一件事,她才关心着我..这已经enough lah. Really..

**我才活的开心,我不会为了Rah & Minghui 说的一切,而感到不开心,生气。。不会。因为我记得有人告诉我,真的把你当做朋友的人, 不会说伤害你的话。。所以,就算我失去他们不是世界末日。。可是,如果,QQ , Delphine & Vincent 就是世界末日。。因为他们了解我,又会弄我笑。。尤其,QQ is my best friend in my Life now..

我要开始忙了,因为要准备QQ gathering & Joanne gathering (after QQ gathering 1 week). 不要在想太多,往前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