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Outing at Seoul Garedn Bugis 29/11/2008





上个星期六,我2.30pm - 4pm 到Marina Square 的Burgar King collected Joanne gathering $$ from fans. 原本,Rina 约我2.30pm。可是 ,她迟到3pm 才到。。没办法,我就先做settle up & collected the $$ who had come down make payment 1st..
4.15pm , 我,Rina & Teddi才离开到Bugis meet Delphine & Vincent. 4.30pm我们到Bugis, Vincent 打给我们,说他要剪头发, 我们就在QB house 等他。。他剪完头发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工作”去买Joanne gathering stuffs..
大概6.30pm , 我们就去Seoul Garden 吃我们的Dinner.. Vincent, Delphine & Teddi 1 table. Me & Rina 1 table.. Vincent & Delphine 那桌上很多东西比我的桌子才多。。因为Rina 怕BBQ.. 所以,我很幸苦,我只能煮我这面的BBQ, Rina side我不能煮。。因为怕弄到她。。吃完饭后,我们就discuss gathering 的东西。。Discuss 完了,我们就陪Vincent 到BHG 走走,因为他说要买东西for Joanne gathering Exchange present session. 买完了,我们就回家了。。我和Delphine 搭一样的train 回家。。
回到家,我就洗头,冲凉。。洗了很多次头,可是那个味道才有。。没有办法只好放弃。。。
**我的其中一个Christmas wish had come true.. Like to thanks Delphine, Vincent, Rina & Teddi make my wish come true.. 虽然,这只是一点点的事,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因为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