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Christmas Wish

今年,我的圣诞,不知会什么庆祝?会收到什么礼物呢?其实,我的愿望很简单。。真的。。让我来告诉你我的愿望吧;

[1]我想把温馨散播给The World Vision 的kids, 我打算either donate 5kg of flour & 2kg rice 给他们当meal吃或者doante 3 jackets to the kids. 就是我把钱donate 给他们,让负责人去买,然后送给他们。。

[2]我想要Sony or Canon Camera。

[3]我想要LV wallet..因为我喜欢LV,所以我才会用LV card wallet 现在。。(如果没有Bonia, Pierce Cardin Wallet也可以,我不喜欢Grossy 的wallet。可以放照片& card wallet).

[4]能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庆祝Christmas countdown,一起去Seoul Garden, 因为我有$25 Voucher. 哈哈。。

[5]想去Sentosa 玩,specially Luge & Skyride, 很好玩。。真的。。http://www.sentosa.com.sg/explore_sentosa/attractions/gallery_luge/gallery.html

[6]好想能够再次收到小卡片,因为有6mths 没有收到了。。

[7]想买hp,因为Nokia 6288 时常hang..讨厌。。。


[8]去吃Steamboat.. 好久没有吃了。我记得我在Transtar 的时候,跟同事吃过2次。。

[9]这个Necklace NICE; http://designerdesireonline.blogspot.com/2008/09/crystal-heart-to-heart-necklace.html


**昨晚在人静的时候,我又看了我的手机的6mths ago 的sms..一个一个的看,读。。不知不觉,很多回忆。。笑的不知开怀。。有maggie mee,爱心的早餐,到我的ex-company 给我surprise等等 。。。其实真的到现在才是很甜美。。。我想在下次我的entry ,我会写一些人生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