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那个last entry 的人不是QQ

我写的last entry abt I said I delete my friendster the person is not QQ. 我要大声说明。。因为有人觉得那个我写的是QQ. 可是,不是。。我说的那个人是Jimmy... 所以,你们现在可以看到我的Friendster list 是再没有Jimmy 的名字了。。。

我不会这样对QQ 的。。而且,我们都这么熟了。。我又是她的JoeyMa, 我什么可能这么做呢?除非是有一天,QQ 做了一件让我伤心,生气的。。我就会把所有她的东西给delete away & throw away.. 可是,我想应该不会发生吧。。因为我们的比此的心里都把对方当好朋友了。。QQ, 对吗?

**好开心拜六可以看到Bong Qiu Qiu.. 哈哈。。我记得你告诉我,有东西给我。。 哈哈。。 我等着你的礼物噢。。Yeah.. I WANT A BIG HUG FROM U.. Miss u.. 哈哈 。 我知道你会说我肉麻。。 哈哈。。 我就是喜欢这样。。跟你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