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回顾2008的点点滴滴

2008年将过去了,让我回顾2008年的点点滴滴。。。


Jan - 我的生日,虽然不是很多人来我的charlet.. 可是,我收到Felicia & Joanne 电话,wishes me. 我已经很开心了。。

04/01/2008 - MC King 离开了我们。。他的离开,让我很难过。。因为太突然了。。 我才是很想他。。。


07th Feb - CNY countdown at Mediacorp see Felicia perform.. 当时,“唯我独尊”16强也有invole.节目完,我们到RG 去找Felicia..Felicia 走了,我就到Reception 等Darren 放工。。在我们等Darren 的时候,我们看到“唯我独尊”的16强走出来等cab...突然 ,我跟他们说有一个女的,很像Felicia. Vincent 就说那里?他就跟我们说,他要上去和她拍照,问我们要不要?我们就说不要,因为"Pai Seh"haha...后来,有一个女的像Felicia 走过来,问我是不是Joey?我说是,你什么知道我的名字?她就告诉我,我有读你的blog.我没有想到我的blog, 这么多人读。。哈哈 。。。我就问她叫什么名?她说她叫“洪秋婷”。。哈哈。。我们就这样click 起来了。。。也许,因为她是个是个 siao 的人。。哈哈。。我们就在一晚,这么熟了。。。


08 Feb - QQ去我的office, 拿糖给我。。我不在。。当我来的时候,我看到桌上的糖,吓一跳。。。我就sms 给QQ...thanks for her sweets & card..


14 Feb - 情人节,我和QQ 见面,after her report @ Mediacorp..我们约在suntec 见面。。。我们就去Milliena Walk 的一个cafe 。。 她送我chocolate & wrap & design herself..当我看了,感动因为是我爱吃的酒精chocolate.


Mar - June 是我最忙的3个月。。可是,也是我最开心得时光。。因为QQ..


28 Jun - 帮QQ办了21st birthday party @ Kbox Maria Square.. Have alot of fun, just got some unhappiness things happend. Overall still well done..


Sep - 我和MH, Rah, Js, Jimmy, Peiyi & Chantrice 开始变成敌人。。。都是因为Jimmy....现在我们不再是朋友了。。

06/09/2008 - Nicole 离开了我们,她的死也让我很难过。虽然,她和我不是很熟,可是她对待人的真诚,让我很感动。。她对音乐很认真。。她留下了她的女儿和妈妈。。希望她的家人能健强。。

Oct - Felicia birthday gathering is a Fun & Great gathering...Enjoy myself...

Dec - Have a early xmas gathering with Joanne fc.. There was alot of fun, joys & laugh....Even before that, there is alot of unhappy things on discuss.. But at the end, we had make it..

And also meet up with QQ for write those xmas card to her fans...



**2008 是一个让我很难忘的一年,up & down moods.. 让我看清楚很多人的为人。。。什么人值得去珍惜,什么人不值得去珍惜。。谁是我在乎的朋友,我都知道。就让我把那些不开心的2008事给忘了。。。把快乐的永远放在心里面。。。希望,2009 年,我和QQ, Felicia & Joanne friendship will last 4ever.. 也希望QQ的身体会好起来。。Cos I Love U as my friend Q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