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又气又开心的一天。。。






其实,midnite 的时候,我一直在生气,气到3am 才睡。。因为Delphine 告诉Vincent 生气QQ,cancel last mins cancel gathering,说下个星期Joanne gathering 不要去。。我一气知下,告诉Delphine. QQ is QQ, Joanne is Joanne. Please don't mix 2 of things together.. And Stop all the CHILDISH thinking minds & disturb me.. 因为我的心里已经很烦了,每一个人都looking for basketball gathering & prepare to have fun with QQ. But... 我又能什样呢?就算,我不能完,"那个东西来", 一直流,很痛,脾气也很坏。。我也不想发脾气,可是真的很幸苦,什么办?有谁了解呢?我从来没有这么痛,也一直流。。。。

早上,QQ sms 我,告诉我,可以meet 我4pm, 我就开始sms 给Lovelies, told them the gd news.. But too bad, almost all of them can't make it. Only, Ken, Minghui, Tanat & Me can make it..虽然,心里有点难过,可是,我却不能说出来。。因为一直很努力的要把这个gathering 弄的很好。。虽然,我知道我和MH 已经不在像以前一样那么要好。。可是,我知道我答应过QQ,我一定会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会和他"Hi",可是就是不会再进一步。。。我今天做到了。。虽然,昨晚和今天MH有打给我,问我是不是confim cancel gathering? And it is cfm 4pm QQ can meet us? 我都一一很大方的告诉他details..因为我觉得,这是我和MH 的事,我不想mix up QQ gathering..因为QQ是无辜的,虽然她知道我们的事,可是我答应过的,我就会做到。。

我很早到bugis, 我就去了百盛楼买Stamps..在那里,买后,我就在那里,走走,走到跳舞的地方,Jack's Place停留。。。记得那时,我们很开心的给QQ看,我们做的banner...可是,现在已经不能在回到原点了。。。

4pm, 我,Ken & Mh 在Bugis MRT meet.. Mh 3.55pm到了,跟我们Hi, 我带个微笑。。打给Tanat 没听,sms 没回。。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听music 太大声,听不到?我不管他,我就sms 给他,叫他在OG 找我们。。后来,他打给我,我就告诉他,我们在那里?我们全部到了,QQ才没来。。我就打给她,她没听。。我就等她回电给我。。。4.20pm, QQ 回电,我就告诉她,我们在那里?看到她后,我们就找地方做,喝茶。。QQ就开始在卡片上,写上一些祝语,把礼物放在信封里。。当她的当儿,我的眼睛一直在看她很努力的在写每一张卡片,total 30pcs. 我知道QQ写的很累,可是,她都很用心的去写。。一一都看在眼里。。我也尽量帮她把卡片,寄给Lovelies. 想把这个温馨的日子,带有爱的日子,spread to all Lovelies fans. 希望Lovelies 会开心。。。QQ写完后,就和我们谈一下,然后就赶着走,因为她有事。。。我们才是一样,在离开之前,和QQ拍照。。拍完,我们就各自走。。当Ken 跟我bye bye 的时候,Mh 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想我会和他bye bye 吗?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不会主动,我是被动的人。。所以,如果人家不和我打招呼,我是不会打招呼的。。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我是不是才在气MH?如果我说不是,是lies.. 可是,说老实话,我不像以前那么气了。。只是,学会保持一点距离,像QQ说的。。如果MH 有一点跟我讲话,我也会礼貌的跟他讲话。。就是的feel of topics many not much..

**QQ, 谢谢你这么用心的写每一张卡。。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真的。。才是一样一句,不管礼物的贵重,心意最重要。。我手上带上你的ring了。。谢谢你,知道我喜欢带ring...你给我的牌,我会在我的生日带。。Just wait & see hor...最后,想说的,我都写给你了。。那些都是我的真心话。。我也看了你写给我的,其中一句,让我很感动。。我也开始觉得,我慢慢的改变了。。我的改变,是你的无数的advise, 爱& keep unhold my hands.. 让我勇敢的走下我被人误会的日子,给人骂Black Heart & Evil woman的日子。。心在想,当时如果没有你的advise,也许我会去做傻事。。。可能会打Rah...因为我的牛脾气。。其实,我真的不会去在乎,那些在不在乎我的人,尤其是那些对我有误会的人。。 因为真真了解我的人是不会去伤害我的,对吗?你告诉我的。。

The Joey who u all know is still the same.. 敢爱敢恨的人,有时“口不对心”,有时牛脾气,有时很直。。可是,我对人的好才是一样。。 不会变。。一直到老。。

我会在end of the mths 写我的2008的日子。。多一个月就是MC King 1st Anniversary (04/01/2009), fall on Sun. 我想我会去拜访他。。这个日子,我不会忘记,因为在我生日前几天。。。MC King, how is ur life there? Still Miss U, fri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