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对你的blog 感动。。。

谢谢你们的留言
突然有好多好多话。。好多留言
谢谢你们的关心
小领悟
我们要过更有意义的生活
因为一转眼可能很多
或者什么都会过去了
你要过着怎样的生活
做个怎样的人呢?
这是真实的现象
有些人只活在他们的世界里
只想说
开始这个部落格
只想拉近彼此。。你我的距离
没想太多
单纯的沟通
把我的心意,心里话
说给你们听。。写给你们看
在过程中,有时候我写的东西
感动了你
我很感恩

其实
我只希望过个有用的人生
做个有用的人
能带来欢乐给身边的人
带给你。。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不能让每个人喜欢我
但有你这一份支持我打从心里的感激

很开心你们还在浏览我的部落格
我会加油
我会努力
但我出错的时候
也希望你会多加宽容=)
我们一起加油吧!


**看了Felicia 的lastest blog, 被她的文笔感动。。很开心,你读到,看到我写给你的comment...只想跟你说:不管发生什么事,Joey Mummy, will always stand by ur si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