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Goodbye Sweets Memories with me so many years

我要跟陪我很久的sweets, fun & love memories 说Goodbye, Sweets Memories..心里面的伤心,难过是无人能了解的。。。我一直都很珍惜这个sweets memories. 可是,现在一切都没了。。如果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我在讲什么?

在回家的路上,我哭了也迷失了美好的回忆了。。。。心情真的很坏。。不想多讲,不想多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好想跟一个人讲,这件事。。。我也不想的。。。。Haiz.. But no choice.. I REALLY MISS THE SWEETS MEMORIES WITH ME SO MANY YEARS.. DO U KNOW TH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