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QQ, thanks for the effort u had done for me....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一个人让我有无数的感动,只是没有说出来。。我今天也在Toa Payoh Hub 做event. 昨天,也是。。

为什么我今天会很开心?因为QQ 下来support 我。。 谢谢,my dear friend. 我很开心也很感动。。因为QQ 从Tampines 到Toa Payoh... 才亲手做了这个shoe给我。。我看到她的blog 有blog,我就第一时间跟QQ订了。。。QQ昨天用一天的时间做好它。。当我看到QQ做的shoes.. 我真的开心&感动了。。。因为QQ用了我喜欢的BLUE COLOUR ....当我看了这个shoes, 心里面出现了一下的东西;
[1]心里感到无数的感激,感动。。
[2]很用心的去缝
[3]知道我喜欢的颜色。
[4]放了我的名字。

**QQ,真的很感激今天你下来支持我公司的products, 也感激你做的shoes.. It was really DAMN NICE.. REALLY.. 从来没有一个朋友,愿意从这么远来support 我。。已经让我满足了,开心了。。。QQ, U R The Best & always the BEST of my daughter & best friend & buddy.. We will treasure every mins we having now...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