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我已经买了秋婷的21岁生日礼物。。


今天,我买了一个生日礼物给Qiuting. 我知道她的生日离现在才远。她的生日是在28/06。 可是,因为我很喜欢那个东西,想把人生的一生只有一次21岁, 把美好的在这一天,我也会Plan 一些庆祝给你。I will it Special for u.. (Now is a Secret for u). Haha.. 希望Qiuting 会喜欢。不要忘了用我送给你的情人节礼物。

这里,是Qiuting 的public blog , http://www.bongqiuqiu.blogspot.com/. Pls go & support her blog.. Cos it is she specially create for those who like her... And I like to share with u all. Has asked her permission.

Qiuting, 加油。下个月你的唯我独尊开始。我和你的fans 会在这里给你精神上的支持。你可以的。我对你有信心。如果面对什么问题,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到底。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