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我没有忘记 Felicia Chin, Joanne Peh & Lingyi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我想应该向所有读我的朋友说一声“谢谢”。 我知道现在开始很多人会读我的blog. 我很开心。。因为我认识更多的朋友。不只是,Felicia Chin Fans, Lingyi Fans, Joanne Peh Fans & Qiuting Fans. 现在,我要说出我的真心话,跟所有的Fans 解释和 Felicia, Joanne & Lingyi.


D 说我现在好像比较喜欢秋婷。(在这里,我要跟你们解释,对,我是比较喜欢秋婷,比我开始认识她才要多。可是,我没有忘记我的"宝贝- Felicia", my best friend - Joanne, my cute - Lingyi.我都把你放在心里面。) 也许, 你们(fans) 会觉得我会比较疼秋婷。可是,我要大声告诉你们,我对每个都一样。

在我不开心是秋婷的Lame 笑话,让我忘记不开心的事。我记得我告诉秋婷,Set A Level of Friend - Best Friends, Good Friends & Friend. 如要我说;Joanne Peh is my Best Friend, 因为我们走过很多辛苦的日子。Felicia Chin is also my Best Friend, 因为我们是从她才没有“红”到现在“红”, 多少的风风雨雨,我们都坦白过。 Lingyi is my Good Friend。 秋婷is my Best Friend. 也许,会很多人会觉得我为什么不要脸,自己说她们是我的Best Friends? 如果,我说我们有多少的“缘分”去认识对方呢?我只能说,全都是一个字,“缘”。 我也不知道,我能在这个世界多久?

在多2 天,是“情人节”, 如果有情人, 给你心爱的人一个surprise & sweet hug. 如果没有情人的,就和朋友去庆祝吧?我想我会一个人过,因为没有情人。朋友也忙工作。

最后,我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希望你们会有一个甜蜜和难忘的情人节”。
Note: 秋婷,你放心,不管你的事。我只是想把心里的话,讲出来比较安心。让每个人明白。不要忘了我的东西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