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我没有放弃。。。


今天,我听到有人问我, 为什么要放弃负责Qiuting Fans Club? 我很想在这里大声告诉, 大家,我没有。用你们的良心想,平静的心去想。如果:“我真的放弃, 我会post comment 在 Qiuting 的 friendster & Yahoo Group 吗?我会去和Evonne discuss 做banner 吗?我用多少的时间在上网,放工后? 这个星期都做到10pm, 回到家11pm plus. 上网到2am plus.. 虽然, 已经知道自己很累,可是才坚持到底。每天很早起来上网。为的是什么? 就是把最好的做给Qiuting. 如果我没有亲口告诉Qiuting, I give up on u. Mean I won't..

也许, 这几天有些人会觉得我好想一直在生气的感觉。。pls, 我要看是什么事。原本,今天起来,心气很好, 在想东西。突然,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已经伤风了。。 我不想在为这件事而发火, 给自己stress 。。 要不然,我真的会那MC 2, 3 天。。

如果,真的认识我的朋友,就不会觉得我会放弃负责Qiuting Fans Club. 因为我是一个stubborn 的 人. (你应该知道我在讲谁)。 我也不会告诉你们是谁讲的。。 因为我给她一个机会。。不会放在心上。
**Note: Those who like Qiuting, Pls go this yahoo Group & join her fans club.. http://groups.yahoo.com/group/qiuting/ Than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