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Funny day but is a tired day for me.....




昨天是一个开心的一天也是一个累的一天。因为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5am 起来,6am 出门买breafast 给Qiuting. 我从来没有这么早下Mediacorp. 她7.10am 就到reception. 我7.05am 就到reception. Delphina & her friend come after that. 7.20am Kailin 到。 我们5 个人, 有说有笑,也拍了很多照片。哈哈。。Qiuting 做了balloon 给fans club members. Qiuting, 在这里, 我要跟你说"谢谢". 你用心了。

Qiuting, 希望你会喜欢我今天送给你的东西。才有放心,我会把我们的“不说的秘密”放在心里面。才有今天是你第一次, hug me 2 times. 哈哈。。& "fly kiss".. 等下,你的BB 打我。哈哈。
Pls: 请你不要在吃chocolates在这一个月里。我不让你吃,因为你已经生病了。。我是为你好,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