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你有多少个惊喜, 在你的人生当中?



今天,是一个让我惊喜的一天。哈哈。。 为什么呢?因为我又收到一包糖。哈哈。。 好开心。。这包糖是秋婷, 特别去我公司拿给我。当她去我的公司的时候,我刚好出去, 因为我的老板买了5 间公寓。Agent 跟我拿key. 所以,秋婷没有看到我,我也没有看到她。好可惜。
我听我的同事说,她站在我的office outside, 在看我的桌子。没有看到我,走一下,让后又会来,问我同事,我呢?我同事告诉她,我出去一下。秋婷就叫我的同事,把糖放在我桌上。秋婷突然打给我,问我在那里?我问她做什么?是不是在我的office? 她告诉我,没有。我们就谈一下。
我回来, 看到桌上有一个plastic bag, 就打开看。看到outside plastic bag 写"Joey Tan Chee Gwee" . 心里一直在猜,是什么意思?她告诉我意思是“贪吃鬼”(Tan Chee Gwee). 我快要给她搞到要掉发。。然后,我看一张字条,“Joey, 这次慢慢吃!不要无聊就狂吃!”哈哈。。 心里想,她才记得, 我无聊的时候, 就吃糖。。没办法, 要不然我会想睡觉。。
看plastic bag 里面,看到我喜欢吃的lolipo和friuttella的糖。。(我没有告诉秋婷,我喜欢什么牌子的糖)。 好久没吃了。。 自从,我爸去世后。。
秋婷,谢谢你的用心, 谢谢你的糖, 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的无数lame 笑话,谢谢你每次讲bedstory 给我, 让我无时无可,感到感动,开心。。不任是在工作上, 面对多少不开心的事,只要听到你的Lame 笑话,我就忘记了,anger inside of my heart.
Note: 不要忘了我们今晚的约会噢。。。 哈哈。。 Friends forever.. Happy Valentines'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