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问世间情为何物?


当我写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希望"E", 你会勇敢的再站起来。以下的话,是我想对你说的.


如果你们问我为什么爱情会让我们,有时候,开心,吃醋,伤心,难过?我可以告诉, 我们的人生也一样。一对情人,能够在一起是因为"缘分". 如果"缘分"一到, 不是marry 就是分开。不管一对情女,在一起有多久,或marry 10yrs, 到最后,才是会divorce. 你在什么伤心,难过也没有用。日子才是一样要过。为什么要让自己受苦?


也许你该听一首歌,"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因为这首歌有meaning. "E", 不要在为这种不懂的珍惜你而难过,哭。他会觉得你傻, 笑你。为什么要让这个"臭男人" 看不起你。你才有我这个朋友,才有其他朋友也会在你身边。


相信我,Dun Think so much, why want make urself suffer & miserable.. If u need a shoulder to cry or some1 to listen, can always sms me or call me up.. I will be there to give u advise..

Be Happy, my friend..ok? Take Care..

2 comments:

joshua said...

Let me tell you that this is one of the very best blogs I've ever visited!

Congrats!

PALAVROSSAVRVS REX

Joey said...

thx.. why u never put ur own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