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Lingyi with S-pop artiste @ Hougang Mall 03/02/2008












今天,我10点就到RG等灵伊, 因为她在她的blog告诉我。可是,她12点才来。她在cab里面看到我就跟我"wave"。 下车后,她走到我的站的地方。 她跟我说: "Sorry, 因为last mins改时间。她才告诉我,昨晚,她去了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of 5566 & S-Pop concert. " 我告诉她,你没有告诉我你有去。她静静。灵伊很好笑,告诉我们她不知道要去Jay Zhou 或 Zhou Xing Chi Gala? 我和Pamela 都叫她去Jay Zhou Gala. 她才问我们为什么没有去看5566 Concert? 才告诉我们她跟5566很熟, 要不要她帮我们拿他们的autograph? 我们都笑了。
我终于把她喜欢的TAU SA PIA给她了。我再去买新的给她和叫JB 给朋友做potato chip 给她。她说我有心了。哈哈,灵伊,我一直都是有心人,对我支持的人而已。只是有时候,有些人不了解我。我也不会去逼人去了解我。只要她们有眼睛, 就知道我对她们是不是真心的?然后,她问我们要不要拍照?我们就开始拍照了。。 拍完照后,我和Pamela, 就搭bus去Hougang Mall看灵伊。
1点我和Pamela 到Hougang Mall,当我们到哪里,没有人,我们就站在stage 前面。我们个去卖东西吃,因为我们才没有迟早点,很饿。我去买sunflower 给灵伊。想给她surprise.
2.20pm S-Pop 开始,我们都站起来,因为Cui Fang叫的。开场的是Teresa唱,接下来是S-Pop德歌手,(as above picture, which u all can see). 当灵伊出来的时候,跟我们说"hi & wave". 她唱了“发烧". 她一唱完歌,我就叫她的名字,把sunflower 给她。翠芳在stage说是起早庆祝情人节,问她什么庆祝?她说,她要读书。哈哈。。翠芳害这么"PaiSeh". 3.30pm event 完。我和Pamela run to back stage, see lingyi. 在她要离开之前,我告诉她记得吃和update blog. 她说ok...
Lastly, I feel happy to see 灵伊@ RG & Hougang.. Haha.. U finally know RG is Radio Gate, not Reception Gate.. Don't think recept that gate u want go in use pass is call RG.. haha.. blur queen...And thanks for remember me & my name... It is more than enough....If u need some one to share ur prombles, I can always be ur listen ear.. Cos I a TRUE FREIND.. Take Care.. my blur queen.. opps...she going to kill me when she see me next time... :x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