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今天和秋婷约去吃饭。。

今天, 是一个让我有无数的lame 笑话。。和让我感到一点动心。因为秋婷约了我去吃饭。她来我做工的地方找我。我们是用我的1hrs break 去和她去bugis 吃。

我们一起搭MRT去Bugis. 到了Bugis, 来到basement, 秋婷好像“井底之蛙”, 说这里和以前不一样。。 好像跟Tampines Mall 一样。我说她,哈哈。。 你才说你的地盘。。 变了也不知道。。她说很久没来了。。哈哈。。 她就告诉我,她记得这里有日本resturant..她带我去。我告诉她,我知道。。 因为是我的“老地方”。。 她就做一个“haolian"的手给我。。 哈哈。。
我们经过, nydc 她就说要不我们在这里吃,我说:ok.. 她看到elmo, 她的手痒, 她打Elmo, 我对着她笑。她对waiter 说,要做有window 的。。

我们坐下后,我们看了,Menu.. 她问waiter, 有什么好吃的?我们就听waiter 的介绍。突然,她问waiter, 你们有没有angbao? 我笑了起来,才笑的很大声。 她有手打我头。Waiter 也笑秋婷。Sorry ah, 秋婷。。 我不是有心的。 是真的很好笑。因为你很Lame.. 不过,你很可爱。。我喜欢。因为有你的关心,和无数的Lame jokes, 让我忘记Pamela 什么对我,让我忘记Sean 什么写我在他的blog, 让我在做工的时候,想到你对我说的Lame Jokes.

秋婷,你知道我心里担心什么,我希望你会记得你曾告诉我的话。不管,现在才是3年后,我们才是像现在, 永不变。。

最后,谢谢你请客。下次,我请你, 我答应你。。 因为今天,我要请, 你拿了我的Visa. 我无法跟你拿。今天,我们的约会。我会把所有的“美好时光,放在心里面。”

朋友,你放心,我不会哭的。你在你得blog,写了,"Don't ever cry again, okay, friend?=) " 我不会掉入敌人的井里面的。。 =)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