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Lingyi 赢了“Onemillionstar Seaon 3" Award


今天,我去了Plaza Singapure 看"Onemillion Star Season 3", 因为Evonne 告诉我16/2, 看到Lingyi take part & get in Top 100. 所以,今天我下去suppport 她, 不过是在放工后。。

我到那里才没有看到人,就先去走走。12点多, Lingyi 才到。看到她, 就和她讲一下话。因为她和家人在一起。Around 1pm, event 才开始。 我和Evonne 就一直走走来走走去。我在那里看到很多朋友。有M5 的Perform Artiste, Css, Pss, 他们都来了。

Around 3 点多, 才到Lingyi 表演。。 我和Evonne, 都在台下为Lingyi cheer. 刚judge问Lingyi 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排你到台湾,你愿意吗?" 当我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 我知道Lingyi 一定会那到。因为我对她有信心。 真的她拿到了。当他们说:“恭喜你”。我和Evonne 在那里喊,我也感动要哭。 因为在S-pop, Lingyi 拿不到, 现在有机会去台湾,应该要好好的把握。因为不是没个人都有这个机会。

Lingyi, 加油。下个星期你要去台湾了。我和你的fans 会在这里给你精神上的支持。你可以的。我对你有信心。如果面对什么问题,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到底。 知道吗?保重了,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