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我的情人节是和谁度过?








今天是情人节,在这里要和所有的朋友说:“Happy Valentine's Day". 你们是什么的度过呢?不任什样?都希望你们会有一个甜蜜和快乐的Valentine.


1点我去Jean Yip Salon 剪头发 & colour,花了我$205.哈哈。好贵。 秋婷原本约了我6点在reception. 2 点她跟我说,可能会5点多完。我说:"ok". 3 点她告诉我,她完了. 我快要给她,气死。 我刚到家,要冲凉。没办法,就告诉她meet在 town 4点。我们就约在Suntec . 原本想叫她在Tower 1 Gallery见面。她告诉我,她不知道在那里?我快要fall down...我说她是“井底之娃”。后来, 我们约在Suntec Carrefour.


我先到,过一会儿,秋婷到.我们就到Millenia Walk的 Bakerzin.我们看了Menu, 就叫我们的东西吃。她叫了 一个Cake. 这个Cake, 我不知道有nut. 我吃后,骂她,咳嗽才吃nut. 要咳的更厉害啊?她说:“今天是情人节,开心吗?不要这样啦。”然后,我们交换礼物。 打开礼物看,看到她的用心,那个盒子是她的ideal. 看后,我不会放回,她帮我放。看到心的字条,哈哈。。 秋婷你不怕你的boyfriend打我。。 


秋婷告诉我今天,拍戏的事和chengying找她签名。才给了一张信。信里写了我和Delphina.在这里,我要告诉所有的fans。不管是Felicia Fans, Lingyi Fans & Joanne Fans, 我support 谁是我的事。我不用你们去打小报告给任何一个艺人。我的blog, 有放我喜欢谁。如果Felicia, Joanne or Lingyi 有读我的blog, 她们都知道。因为我没有瞒任何一个人。我是光明证大的。我不怕。所以,请不用你们去打小报告。谢谢。 


最后, 秋婷真心要对你说,谢谢你又让你请客了。我要请,你又跟我抢。才有你的Lame IQ. Specially the "fishball". 才有让我这个"老人家" , 没有情人的人,陪我度过情人节。让我感到朋友之间的可贵。真心要和你说谢谢,我知道在什么多的谢谢也无法代替。
Love u = Friend Forever. Mucks.. Don't foget to take care ur sore thro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