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我生病了。。。

我真的生病了。。 昨晚,我很早就睡觉了。。 因为我伤风了。。 从昨晚的9.30pm 睡到今天的10am 才起来。

我要谢谢Delphine, Rina, Linda, PBY的问候。Delphine 不是我不要拿MC,而是如果我拿MC, 那我的Early Bird $50, 就没有的拿这个月了。今天,已经18号了,我多忍11天,就可以拿$50. w我不会放弃。除非是病的很重。

所以,这几天,我会比较静,不会这么晚睡。。不会上网。。所以, 如果你们没看到我Msn, update blog, tagged, 就是我睡觉了。。真希望,有一个人给我凉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