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当我写这个文章的时候,我是用一种很沉重的心情写。 因为有一些东西,我想告诉每个人,不管以后,你们有没有面对, 都要你们学会一样东西。让我们开始把我的故事;

[1] 我看了林思敏的Blog, 她写了:"arrrgh~ can we stop time? i don't want june to come, i'm afraid that we might not see each other anymore after the contest (T-T)..
guys, pls pls pls, pls keep in touch even when the contest ends k? i'm very happy to know u guys.. i love u all.. ", 让我想到也有一个人告诉我,一样的东西。


我的感想是,当我们每一个人,决定做和比赛的时候, 我们第一步,是要抱一颗来玩玩的心,就算自己进入16 强 或final. 不管result 是什样? 你有没有拿到那个奖,只是一个肯定而已。让我用一个平静的心, 去想一想,开始你拿了这个奖,你是很开心。可是,你要用一颗心去想,这个梦会停留在多久?一年,两年或最久是五年。五年后,你又回到以前的你了。为什么你们不可以抱着, "比赛第一,友谊第二". 哪到,在比赛里面,真的没有所谓的可以找到真真的友情吗?" 一定要把对方当敌人和要有一颗吃醋心吗?

[2] 有人告诉我,好像时间可以快快过去,因为一些原因。她很怕从高峰,慢慢回到底峰。她喜欢从地缝,慢慢地爬到高峰。

我的感想是,My dear freind, 不管以后, 你会面对什么问题, 我这个朋友,一定会永远陪在你身边。我是一个讲义气的人。我也不会忘记,我答应过Felicia, Joanne ,Qiuting, Silver & Lingyi什么?我没有把你们给忘记。你们永远都在我心里面。就算我现在认识了Qiuting, 可是,我不是一个"忘恩不意"的人。我是一个“意水思原"的人。谁对我好,我知道。因为我有眼睛开。Von 也说开的出,我不会把旧朋友给忘记。

就算以后,不管你的fans 会不会在支持你,或忘记你。你只要记得,"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句话。虽然, 每年,Mediacorp 都有很多比赛。一旦有新的,fans 一定会去喜欢新的Artiste. 你和我都无法control. 请让我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美好的回忆吧。而我呢?我也知道我为Qiuting 开这个fans club, 会面对到很多压力,问题。我也知道也许这个fans club 不会长久。 可是,我有一颗心,我不管那么多。因为我知道什么叫"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Qiuting 和Felicia 代给我多少的快乐,我知道。一一都放在我脑海里和心里面。


最后,我要跟每一个人,不要太在乎一些东西,抱一颗"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心。
活的开心,快乐。我自己已经在工作上已经不开心了。好讨厌customer 的无理complain..

No comments: